
體育資訊6月21日訊 無畏契約倫敦大師賽敗者組決賽,EDG不敵LEV止步季軍,賽后群訪對ZmjjKK的一個提問如下:
Q:自首爾奪冠以來那段艱難的旅程里,你們又一次獲得了季軍。你如何看待今天的這個結果?對于這個結果是否開心和滿意?畢竟結果蠻靠近總決賽的,還是說因為輸掉了敗決而感覺到很遺憾?
ZmjjKK:對于團隊來說,這一次的成績可能算是還能夠接受的吧。因為去年加上今年第一個大師賽,其實都沒有拿到好的成績。但對于我來說肯定是遠遠不夠的,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沒有發揮到我最好的狀態跟一些競技狀態,我覺得我需要做得更多,或者說是去承擔起更多的責任,在比賽當中。我覺得我這一次沒有做得很好,所以說我希望我下一次能夠做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