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體育資訊06月20日訊 前國腳馮瀟霆參加咪咕體育節目,談到了自己曾經在亞冠決賽前一天深夜和隊友打游戲。2015年亞冠決賽,廣州恒大1-0戰勝迪拜國民最終捧杯。
馮瀟霆:“現在退役了(應該)可以說了(笑),我們15年在俱樂部拿了個亞冠冠軍,在決賽的前一天晚上,我們大伙兒統一在酒店訓練休息,第二天是晚上19點半的比賽,頭一天晚上,我和郜林、曾誠還有鄒正還是誰我忘了,我們五個球員打電腦,打得,當時打英雄聯盟,打到了三點多,凌晨三點多。
“反正在那個房間里就是喊,就是放松,調解心情嗎。喊把教練喊出來了,教練說:“差不多行了啊。”當然這個如果在現役的時候可能講這個就不太好,而且覺得你第二天比賽,你怎么晚上玩這么晚啊。但是得虧是拿冠軍了,贏了,最后一把可以毫無忌憚的說一說,如果輸了(教練)就會罰你?!?/p>